NBA/塞爾提克再出招 交易後場大將Bradley

塞爾提克將Avery Bradley交易至活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塞爾提克將Avery Bradley交易至活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為了順利簽下日前達成協議的小前鋒Gordon Hayward,塞爾提克不惜將後場先發大將Avery Bradley交易至活塞,換取Marcus Morri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消息,塞爾提克已確定將Bradley交易至活塞,現年26歲的Bradley本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場均可攻下16.3分、6.1籃板、2.2助攻,其精湛的防守能力更是綠衫軍第一主將Isaiah Thomas的最佳拍檔。

不過由於塞爾提克已和Hayward協議將簽下一紙4年1億2千8百萬美元的頂級合約,在薪資空間不足的狀況下只得忍痛送出Bradley,Bradley新球季的薪資為880萬美元,並且是合約的最後一年,屆時塞爾提克勢必沒有薪資空間留住Bradley、因此趁早將他交易。

至於換來的Morris新球季薪資則為500萬美元,本季為活塞效力79場比賽,平均可攻下14分、4.6籃板、2助攻,另外活塞在進行交易過後也宣布不執行陣中得分後衛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的球隊選擇權,Caldwell-Pope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Marcus Morris 改披綠衫軍戰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