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必玩「扭扭車」 有它絕對超威風

▲童年必玩扭扭車,有它絕對超威風(圖/翻攝自Dcard)
▲童年必玩扭扭車,有它絕對超威風(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小時候,絕對都有特別心愛的玩具,其中有一台「車車」更可以說是每個小孩家中絕對必備的。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貼出一張「扭扭車」的照片,竟意外勾起大批網友的無限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小時候有台「車車」能夠完全媲美「國中的大B、高中的檔車、大學的重機。」原來這台車就是「扭扭車」,原PO更說因為以前家裡沒有,只有到舅舅家時才能玩。

文章引起熱烈回響,網友紛紛留言「這個真的很好玩」、「小時候超愛玩的,還玩到國小三年級」、「這個超容易翻車的,可是還是很爽哈哈哈」、「就是這個東西把我的牙齒撞斷的」、「一定要尬車的啊」、「我小時候玩這台摔斷我的門牙」、「我玩這個玩到往前撲倒,下巴縫了好幾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