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呼籲拍照不簽名 意外遭爆陳年舊照

小S呼籲拍照不簽名。(合成圖/翻攝自小S臉書 , 2017.07.08)
小S呼籲拍照不簽名。(合成圖/翻攝自小S臉書 , 2017.07.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的「粉絲服務」一向口碑極佳,節目上犀利的她,私底下展現親民的一面,粉絲要求簽名、合照,總是來者不拒。昨(7)日晚上,她在臉書直言不諱,「簽名你會留下來我頭給你。」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即被打臉,粉絲們紛紛貼上昔日簽名,藉此捍衛自己的「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呼籲粉絲,「不要跟我要簽名,拍照可以,簽名你會留下來我頭給你~但如果留了也有話好說。」小S強調很少人會把簽名好好保留,更大膽打賭如果真有人留下簽名,她就把頭給對方,不過最後還是為自己留了條退路。粉絲一見發文,便匆匆貼上自己保留的簽名照,意外曝光小S的昔日舊照。

粉絲熱烈回應,「我小時候留了一些。」、「妳的簽名好好的貼在我床頭,我還有跟妳合照,終身榮耀。」、「我還拿去錶框起來,可惜,我沒有跟你合照到。」、「頭的部分可以超商取貨嗎?」小S最後認錯賠罪,「我把話收回,原來大家都會留,拜託頭留給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