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隊找重砲 傳出想要馬林魚包爾

▲Justin Bou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Bou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儘管離交易大限還有幾周的時間,不過洋基隊已經準備好把目標放在補強重砲手身上,馬林魚隊一壘手Justin Bour(包爾)是很清楚的目標,就看「邪惡帝國」能否一舉奪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隊今年戰績慘兮兮,目前是國聯東區第三,要打進季後賽恐怕還要很拚,但他們要面對的還有球團老闆易主的場外傳言。

洋基隊總管 Brian Cashman已經找好電話,根據《邁阿密先鋒報》報導,洋基隊已經開始尋求交易,想找來這位29雖的一壘手,他本季打擊率2成86,19轟,還有56分打點。

此外,他也將在明星周全壘打大賽面對「法官哥」Aaron Judge。

Justin Bour在2021年前是不會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不過洋基隊「逢低買進」,也是可接受之道,加上一壘手的確是洋基隊的缺口,就看事情接下來如何演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