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夜遊失蹤14天 家屬發現已墜谷死亡

內湖發生一起人倫慘劇,妹妹回家看到病母守著哥哥的屍體。(示意圖/NOWnews)
內湖發生一起人倫慘劇,妹妹回家看到病母守著哥哥的屍體。(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李姓男子,6月25日開車從出門後就再也沒回來,家人聯繫不到李男,便向警方尋求協助,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李男駕駛吉普車行經花蓮193線道,但卻沒有之後的行蹤,懷疑是在過程中發生事情。家屬與警方、救難隊連日找男子皆未有結果,今(9)日便請飛行傘業者幫忙,業者順著縣道河床搜索,終於在壽豐鄉月眉村60公尺深溪谷,發現李男當時開的吉普車,救難人員到現場後發現男子已死亡多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難員表示,當時飛行傘業者發現李男的車,便立即帶著家屬趕往現場,但發現男子已死亡多時,且全身發黑,吉普車也已全毀,經過家屬對死者衣物的指認,確定就是當時離家的李男。

警方表示,家屬提到李男有晚間出門夜遊的習慣,但不知道這次夜遊,竟一離開就14天都沒有消息,在心急之下就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再次見李男時,已剩下冰冷的遺體,實在是無法接受。警方初步研判,當時並未有外力造成男子衝出車道的跡象,但詳細原因警方仍需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