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餓死母兄命案 嫌逃亡還想買樂透致富

餓死母兄命案,逃亡還買樂透想致富,法院9日裁定收押。(圖/社會中心翻攝)
餓死母兄命案,逃亡還買樂透想致富,法院9日裁定收押。(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餓死母兄命案 嫌逃亡還想買樂透致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偵辦高市鳳山母子雙屍命案,8日晚間在鳳山自由路上逮捕龔男,鳳山警方連夜偵訊龔男後,9日將龔男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殺人罪嫌偵辦,因有逃亡之虞,法院下午4時許裁定收押。

物價漲薪水不漲 一例一休造成

一例一休上路來業界反彈聲浪不斷,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時也表示,一例一休應該要重新修法,而元大寶華綜經院最新報告指出,部分業者傾向透過調整價格方式,淡化新制所帶來的成本增加衝擊,政策是造成產品價格上揚的主因,另有業者因空缺率偏高,在新制實施後更找不到充足人力,無法維繫既有的營運樣態。

日本封后 安間志織勇奪MVP

為期5天的第39屆威廉瓊斯杯女子組的賽事在今天完全結束,冠軍由日本再度獲得,完成二連霸,而大會最佳球員MVP由日本安間志織奪下。

美國承諾貿易協定 助力英國退出歐盟?

德國當地時間8日,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首相梅伊舉行會晤。川普表示,英國退出歐盟後將會更繁榮,並透露美國將很快與英國締結1紙雙邊貿易協定。

前瞻預算加班盤點 延至11日拍板

立法院上周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行政院原本將在明日上午召開臨時院會通過第一期特別預算,但為求嚴謹,9日中午通知院會延至周二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