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積極補強 塞爾提克將簽下禁區防守悍將貝恩斯

▲塞爾提克將簽下禁區防守悍將貝恩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塞爾提克將簽下禁區防守悍將貝恩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去年球季在東區冠軍賽不敵騎士,今年夏天補強動作頻頻,日前宣布簽下「星海哥」Gordon Hayward,今天再傳出將以1年430萬美元簽下活塞澳洲中鋒Aron Baynes(貝恩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西蘭出生的Baynes,卻是一名澳洲公民,6尺10吋的他上個賽季再活塞繳出平均4.9分以及4.4籃板的成績,是一名相當堪用的防守型中鋒。

塞爾提克會有這樣的決定是因為陣中2大中鋒Kelly Olynyk以及Amir Johnson分別轉戰熱火和七六人,Baynes以苦工為主的角色,將比較適合Al Horford擅長中距離的打法,組成恐怖的禁區組合。

Baynes在得知自己將前往塞爾提克後,在自己個人推特寫下「有人知道波士頓有哪間好吃的BBQ嗎?」

現年30歲的Baynes已經在NBA打滾5個球季,他起先加盟馬刺,並在5年的生涯裡繳出平均5.2分以及4.1籃板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