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說自己狀況不好 林恩7局無失分

Lance Lynn主投7局無失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nce Lynn主投7局無失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紅雀隊先發投手Lance Lynn(林恩)今天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加上隊友Tommy Pham、Paul DeJong和Luke Voit敲出全壘打助陣,紅雀以6:0擊敗大都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ynn在賽前表示,覺得自己的狀況很糟,不過他讓大都會感覺更糟,此役他投了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任何分數。

Lynn說:「今天的沉球丟得還不錯,我可以透過快速球並用運速差,讓打者不知所措。」

Pham在3局下敲出2分砲,為紅雀拉開比分,DeJong在4局也補上1發陽春砲,連續3場比賽開轟,Voit在6下錦上添花,轟出陽春砲,為球隊打下勝利。

Lynn拿下本季第7勝(6敗),而大都會先發投手Steven Matz則是投了4.1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目前戰績2勝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