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廖人帥住飯店驚見靈異現象 馬桶前疑似錄到人形

▲廖人帥拍攝影片內容精湛,時常獲得國外獎項肯定。(圖/翻攝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拍攝影片內容精湛,時常獲得國外獎項肯定。(圖/翻攝廖人帥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廖人帥日前因與金曲獎失之交臂,將心情寫成歌痛罵金曲,備受外界關注。而後為維護台灣創作環境,還發想「如果正版把盜版約出來面交」的企劃,希望遏制住股歪風。逐漸從奪金失利陰霾走出的廖人帥,近日為工作赴上海取景,但在飯店休息至深夜時,發現廁所的燈會無故亮起,並錄了一段廁所的燈忽明忽滅的影片,嚇瘋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在臉書表示:「上海飯店廁所燈,半夜會自己亮喔。」隨即PO出影片證實所言不假,大膽的廖人帥絲毫沒有恐懼的感覺,反倒嗆說:「鬼是不會憋尿嗎?早上尿啦,老子我要睡覺。」

許多網友都對這超自然現象感到害怕,甚至有人表示從影片中的馬桶前疑似看到人影,嚇傻直呼:「這是靈異影片嗎?」也有如同廖人帥一般大膽的網友認為,這沒什麼好怕,更以科學角度解釋:「這是能量不變定律,經過光敏電阻,就啟動電燈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