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作家:林子偉是今年紅襪上壘能力最好的三壘手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的我國好手林子偉,今天面對光芒敲出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讓美國作家又發表文章讚揚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在25日上大聯盟後,展現自己的各項特質,《OPSN》作家Hunter Noll就稱讚林子偉,他完全證明了他值得站穩大聯盟先發地位。

Noll指出,今年林子偉在2A敲出5支全壘打,證明他有些力量,而且他的守備也沒有因此打折扣,他也能找到各種上壘的方式,他的跑壘的速度讓他更難以對付。

林子偉目前打擊三圍為.333/.435/.436,而且還敲出2支三壘安打,Noll認為,林子偉的上壘能力是今年紅襪三壘手中,最讓人印象最深刻的。

目前林子偉只出賽15場,就選到7次保送,而Deven Marrero和Pablo Sandoval出賽場次都比林子偉多,但都只有8次保送。

Noll寫道,紅襪幾個禮拜前還為了三壘手的問題頭痛,終於在明星賽前,在三壘這個缺口鬆了一點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