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下半季開打 洪總挑戰史上最多勝教頭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圖/張育嘉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中華職棒將在斗六球場舉行下半球季的第1場賽事,由統一7-ELEVEn獅隊迎戰Lamigo桃猿,雙方都派出洋投先發,分別是布魯斯和道恩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在6月25日封王後,到上半季結束都沒有輸過任何比賽,目前已經7連勝,要挑戰8連勝,目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生涯累積715勝,和已故總教練徐生明並列聯盟第1,今天也有望獨居首位。

此役獅隊派出洋投布魯斯把關,他本季對猿隊戰績不盡理想,0勝4敗不說,防禦率達5.82,且面對猿隊被打擊率為.272,尤其左打更是.320,要小心近況不錯的詹智堯,他最近的4支全壘打,其中3支是面對獅隊擊出。

而道恩斯對獅隊表現就顯得頗有壓制力,戰績3勝0敗,防禦率為1.96,且被打擊率只有.239,面對右打低到剩.174,但左打高達.381,要小心蘇智傑及陳傑憲這些左打的強打者。

目前勝投排行榜由史博威、賽格威以及伍鐸以8勝並列首位,道恩斯如果這場比賽拿下勝投,也能加入行列。此外,道恩斯目前在三振排行榜落後隊友史博威5次,可望在這場比賽超車。

陳禹勳在上半季跨越庫倫障礙,半季拿下22次救援成功,接下來要挑戰洋投米吉亞,在2014年創下全年35次救援成功的聯盟紀錄,中繼點前2名也都是猿隊球員,分別為林柏佑的13次和王躍霖的11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