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還沒開 公園轉輪卻不停自轉超毛的

▲鬼門還沒開,公園轉輪卻不停自轉超毛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鬼門還沒開,公園轉輪卻不停自轉超毛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農曆七月還未到,鬼門還沒開,但卻有網友大白天在公園內驚見疑似靈異事件,遊樂設施一旁的鐵製轉輪,竟自轉近1分鐘,不禁令網友心裡毛毛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公園內遊樂設施旁的鐵滾輪不停「自轉」長達近1分鐘之久,不過該處有兩個鐵滾輪,只有一個不停自行轉動,推斷也不太可能為風吹導致,該名錄下影的網友不禁說道:「難道都沒有人發現嗎⋯不能只有我看到」,令人心裡直發毛。

文章一推出,網友們議論紛紛,並且留言表示,「其實我什麼都看不到」、「阿伯一直揮手要你不要拍 你都沒發現」、「她其實已經在你面前瞪你了」、「真的很毛~」;卻也有網友認為是虛驚一場說:「前一個使用完都會這樣轉 可以告訴你沒有靈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