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牛仔褲管藏130公斤K他命 毒梟拒捕撞警1傷

警方獲報有毒梟將毒品藏在進口的兒童牛仔褲中,總重達130公斤。(圖/社會中心翻攝)
警方獲報有毒梟將毒品藏在進口的兒童牛仔褲中,總重達130公斤。(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走私毒品案件頻傳,兒童牛仔褲竟然也藏毒!保三總隊刑事警察大隊獲報,本月初偕同關務署基隆關在基隆港攔查從中國大陸進口的成衣貨櫃,在貨櫃內一批兒童牛仔褲的兩個褲管中,查獲重達130公斤的K他命,並將嫌犯依毒品危害管制條例帶回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和蔣姓同夥自廈門進口一批兒童牛仔褲來台,並將大量K他命藏在褲管中,企圖規避檢查,貨櫃抵台後,陳男先利用不知情的搬家公司取貨,再另外約地點取貨。警方獲報後,循線追蹤貨品,在台中沙鹿區展開圍捕,過程中陳男一度開車衝撞警員,造成偵一隊長謝岳熹受傷,最後在警方開槍攔截下,將陳男帶回偵辦,另一名逃逸的蔣姓同夥目前仍在追緝中。

嫌犯將K他命真空包藏在兒童牛仔褲的褲管內,外觀難以辨識,每包重約200公克,共查獲130公斤,數量相當龐大,估計可供30萬人吸食,陳男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移送法辦,至於幕後金主警方正在深入追查。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