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十月會台粉 《101》歌曲先登台

Wanna One十月展開海外活動,台北也是其中一站。(圖/翻攝Wanna One 워너원臉書 , 2017.7.12)
Wanna One十月展開海外活動,台北也是其中一站。(圖/翻攝Wanna One 워너원臉書 , 2017.7.1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團體「Wanna One」是透過節目《PRODUCE 101》選秀出道。此節目在2016年時,成功打造限定女團I.O.I,2017年4月至6月也播出少年版第二季,找來101名男練習生相互競爭出道機會,最後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泫、邕聖祐、金在煥、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11人獲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DUCE 101》第二季不但讓觀眾看到Wanna One追逐夢想的認真面貌,同時也展現參賽者之間深厚的兄弟情,每每進行殘酷淘汰賽,都會讓粉絲激動落淚,使得討論度節節攀升。雖然節目播畢已有一段時間,但熱潮不減,節目中的比賽單曲依舊穩穩掛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上,締造驚人的選秀節目奇蹟。

節目第二季主題曲〈我啊我(Pick Me)〉承襲第一季的洗腦關鍵字「Pick Me」,節奏鮮明的舞曲搭配爽朗歌聲,甫在韓國推出便擄獲不少粉絲芳心,就連EXO、TWICE等韓流巨星都陷入模仿熱潮,儼然成為極具代表性的「國民歌曲」。

「Wanna One」將於8月7日出道當天,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辦SHOWCASE,也確定將於10月展開海外行程,台北也是其中一站,不少Wannable(粉絲名)聽聞相當興奮,而《PRODUCE 101》裡的人氣主題曲〈我啊我(Pick Me)〉將於14日全亞洲數位發行;節目決賽曲數位EP分別在7月21日、28日數位上架。

《PRODUCE 101》節目中的人氣歌曲將數位發行。(圖/華納提供 , 2017.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