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要打就要贏 劉錚:沒想過要輸!

強敵環伺,劉錚(中)仍有自信贏下每場比賽。(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強敵環伺,劉錚(中)仍有自信贏下每場比賽。(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每年夏天最受矚目的籃球盛事,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即將在15日登場,中華藍頭號進攻箭頭劉錚也在日前返台歸隊,面對各國列強強勢挑戰,劉錚發出自信勝利宣言,要盡力贏下每一場球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國大陸CBA母隊浙江廣廈需打夏季聯賽的關係,劉錚並未完整參與中華藍在澳洲的移地訓練,但他依舊維持相當不錯的狀況,本次瓊斯盃將會利用機會多和隊友磨合、調整,為了即將到來的亞洲盃賽事做準備。

本次瓊斯盃參賽球隊都有一定實力,有暌違多年再次參賽的加拿大、立陶宛,伊朗、菲律賓這2支亞洲強權也同樣擁有強大實力,至於「宿敵」南韓更是派出國家隊一軍來台,日本則是由世大運代表隊參賽。

強敵環伺,劉錚仍誓言要搶下所有勝利:「沒有想過要輸!打比賽就從來沒在講輸的!」另外去年遭到中華白以81:80險勝,劉錚也強調絕對不會再讓憾事重演。

另外周儀翔、陳盈駿都在日前宣布將挑戰CBA,已先在CBA闖蕩一季的劉錚表示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球場上盡情展現自己,但除了球場之外的生活問題,劉錚笑著表示目前只有1年經驗的他實在還沒辦法給出太好的建議。



一年一度的籃球盛事瓊斯盃即將於7月15日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