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排除交易」 韋蘭德恐將離開底特律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明星賽之前,關於「虎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的交易傳聞就甚囂塵上,而近日這個消息則得到了證實。根據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報導,老虎管理層表示,Verlander的確是「可交易的」,似乎已經打開了談判的大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insand在他的報導中提到,老虎隊目前並沒有積極尋求交易Verlander,但是在交易截止日前,他披上別隊球衣的可能性,仍不能被排除。

「虎王」這個賽季雄風不再,雖然他在先發18戰中,力投了104又2/3局,但是防禦率卻是不理想的4.73,三振保送比也跌至谷底(98/51),本季糟糕的控球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投球威力。

不過儘管老虎有意送走這一位已經效力了13個球季的王牌,但是Verlander的合約中有不可交易條款,雙方還有7000萬美元的合約(到2019年)必須執行,因此若要尋求交易,那還得問問他本人的意見。

雖然本季成績退步,但以Verlander的身手來說,相信仍有不少強隊希望能得到他,特別是在今年不少球隊都遭遇到先發投手受傷的問題,Verlander或許有可能到一支有實力爭取冠軍的球隊來尋求自己的第二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