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販賣機 他買1罐水竟掉15罐

▲佛心販賣機,他買1罐水竟掉15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佛心販賣機,他買1罐水竟掉15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戶外總是能看到自動販賣機,只要投下硬幣,就能選擇想喝的飲料。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卻表示,到販賣機想要買水喝,沒想到竟意外掉下15罐水,讓他不禁直呼「這家販賣機真是佛心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三館」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寫道「真心覺得這家販賣機真是佛心來的,知道天氣熱所以多送我幾罐,但…這也太多了吧!」原來原PO投10元硬幣想要買礦泉水,卻意外掉下15罐,而原PO同事也投了10塊錢買飲料,販賣機卻找他4塊錢。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上個月投過10元買飲料退80給我,有時候還會買一罐跑好幾罐出來」、「以前有遇過門沒關好的,投10元掉3、40元下來,還可以繼續買飲料」、「我之前的學校有時候也會,可是它只是多送一罐哈哈」;另外,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販賣機沒有礦泉水,原PO也特地貼出完整販賣機的照片。

▲原PO貼出完整販賣機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