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帶愛妻來台宣傳 12月開唱要吃遍台灣美食

鄭中基妻子余思敏也陪同來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10)
鄭中基妻子余思敏也陪同來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1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港星鄭中基日前旋風來台30小時,宣傳即將在12月23日舉辦的演唱會《鄭中基 PLAY IT 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這次帶著老婆來台,原定要出去吃消夜,卻因為太太中暑而作罷,12月演唱會他將再度帶著老婆和兒女一起來台,誓言要吃遍台灣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中基在台灣出道,因此對這裡有深厚感情,而他的愛妻余思敏也很喜歡台灣,12月即將回到寶島開唱,他透露除了已經「報名當嘉賓」的女兒、沒來過台灣的兒子也會一起來,全家都來台灣過聖誕節。

許久未在台開唱,鄭中基透露會準備許多驚喜給台灣粉絲,除了經典曲目不會少,他表示上次開唱有歌迷說他廣東歌唱太少,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彌補,還表示希望有機會邀請到張學友,一同重現之前場次未演唱的經典曲目《左右為難》。鄭中基12/23台北小巨蛋開唱,即將在14日中午寬宏開始售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