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出軌 持槍興師問罪反傷己

水上警分局接獲通報處理糾紛案起獲仿貝瑞塔廠M9型改造手槍。(圖:嘉義縣察局提供)
水上警分局接獲通報處理糾紛案起獲仿貝瑞塔廠M9型改造手槍。(圖:嘉義縣察局提供)

記者任禮清/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警分局14日清晨接獲勤指中心通報,稱在水上鄉義興村某療養院有糾紛,在現場查獲槍枝1把、彈夾1個及子彈8顆。經警方後續釐清案情,呂嫌因懷疑療養院中之工作員與其妻有染,故持槍至現場要與院內工作人員理論,雙方發生爭執,院方奪下其槍枝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迅速到場,呂嫌不及逃離,由警方逮捕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局表示,水上分局於7時51分許,接獲勤指中心通報,稱水上鄉義興村某療養院有糾紛,經備勤人員到場時,發現有一部機車上灑落許多血跡,且在現場有發現呂嫌頭部流血、臉滿是血跡,看了怵目驚心,且現場有多位民眾聚集圍觀,警方隨即呼請同仁到場支援,並請支援人員戒護呂嫌至醫院就醫。

經警方後續釐清案情,在現場查獲槍枝1把、彈夾1個及子彈8顆,得知呂嫌係因懷疑療養院中之工作員與其妻有染,故持槍至現場要與院內工作人員理論,而於雙方溝通過程中,呂嫌突從左側口袋拿出槍枝1把,敲擊黃姓被害人頭部,並與被害人發生爭執。過程中,由被害人奪下槍枝後報警處理,因警方迅速到場,呂嫌逃離不及,由警方逮捕後,因呂嫌在爭執過程中,人因倒地頭部有受傷,故警方為保障他身體安全而戒護就醫,全案依涉嫌傷害、恐嚇、違反槍砲等罪嫌,移請嘉義地檢署偵辦。

分局長陳俊明公開呼籲民眾:非法槍枝嚴重危害社會治安,民眾如發現有不法槍枝請主動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以提供安心家園環境予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