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承認 因為林子偉放棄功夫熊貓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襪隊球團總裁Dave Dombrowski承認,是因為林子偉與Deven Marrero的優異表現,讓他們決定釋出三壘大咖球星「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山多佛),不過紅襪隊也沒放棄在7月31日交易截止日前,換來更具戰力的三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選擇買斷Sandoval 的50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合約,就是著眼林子偉未來是三壘手正解,加上還有2位新秀Michael Chavis、Rafael Devers都有機會直升大聯盟,這也讓紅襪隊認賠殺出。

林子偉在大聯盟出賽15場,打擊率3成33、上壘率4成35、長打率4成36的表現,得到紅襪球團的肯定,Dombrowski表示他可以守很多位置,他的表現讓我們感到鼓舞,他還能持續多久呢?我不知道,但他確實表現的很好。

除了林子偉,Marrero也得到紅襪球團的讚賞,Dombrowski表示他們正在起飛,他們對守三壘這個位置貢獻了很多,特別是從守備的角度來看。

不過Dombrowski也說紅襪隊不會放棄在交易截止日前,尋找更優秀的三壘手,因為他們必須讓紅襪隊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