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山多瓦確定走人 林子偉有機會留隊

▲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襪今天宣布球隊「100%」會處理掉Pablo Sandoval(山多瓦)的合約,目前已經將他放到指定讓渡名單之中,如果沒有球隊要他,那最終就會將他釋出。而這是否代表著要讓林子偉和Deven Marrero來接手?紅襪總裁Dave Dombrowski僅語帶保留的說:「一切都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oval在2014年季後與紅襪簽了一張5年9500萬美元的合約,結果他在這個3個球季只打了161場比賽,繳出.237 / .286 / .360的慘澹打擊數據,而今年更是降到.212 / .269 / .354,也讓紅襪鐵了心要送走他。

今年在Sandoval因為中耳炎而進傷兵名單後,林子偉和Marrero也因此得到了上場的時間,並且繳出出色的成績單,不過這個動作是否代表著卻要讓他們兩人把守三壘,Dombrowski說目前還不確定,仍要看球隊接下來的狀況而定。

不過他也稱讚兩人目前為止的表現,認為他們令球隊感到振奮,希望他們能夠繼續保持。不過他也表示,不會放棄從自由市場上繼續尋找合適的三壘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