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力猛狂飆6K 富邦5局打完3:1領先

▲力猛。(圖/富邦悍將提供)
▲力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昨天的慘敗之後,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今天展開雙方在洲際棒球場的系列賽第2戰,前5局富邦靠著洋投力猛無失分的神勇表現,以及打線在3局的串聯攻勢,暫時以3:1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猛今天一開始大展三振秀,前5個出局數飆出4K,氣勢上相當驚人。不過可惜在2局上被近況火燙的陳俊秀敲出近2戰的第3轟,讓球隊暫時陷入0:1的落後。

不過富邦打線很快在下個半局有所回應,胡金龍、高國麟連敲2支二壘安打,將比數給追平,接著方克偉、高孝儀和陳品捷也都補上安打,讓富邦在該局一共打回3分,反倒取得3:1的超前。

力猛今天前5局可說是威風八面,5局只被對手敲出2支安打,同時賞給對手6K,封鎖了昨天屠殺悍將20分的暴力猿打線,也是球隊能持續保持領先的關鍵。

富邦目前近期處於對桃猿的10連不勝當中,而今天前5局球隊有了一個好的開始,或許有機會來終結這個不名譽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