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IVE演唱會登場 千名粉絲擠爆捷運站

2017高捷動漫季-「MINI LIVE演唱會」今日閃亮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7.15)
2017高捷動漫季-「MINI LIVE演唱會」今日閃亮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7.15)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2017高捷動漫季-「MINI LIVE演唱會」15日閃亮登場,六大超人氣樂團接力演繹,帶來視覺及聽覺的雙重饗宴,台下紛絲直呼「太過癮啦!」。活動規畫為小港站「Cosplay偶像搭車趣」及草衙道「MINI LIVE演唱會」兩部分,總計湧進逾二千名粉絲,近距離感受偶像的魅力。高捷公司精心舉辦活動和粉絲搏感情,打造親民的品牌形象,藉此拉抬捷運運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4時,近千名粉絲齊聚小港站排隊領取限量VIP號碼牌,參加「Cosplay動漫人氣偶像陪你搭捷運」,與30位知名動漫人氣偶像搭乘捷運前往草衙站,雖然只是一般營運列車,但因有偶像加持,頓時將列車打造成動漫痛車,大量的動漫迷湧入捷運,車廂頓時洋溢滿滿動漫風,同車民眾更覺新奇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5時10分,凡憑VIP號碼牌至草衙道活動會場換取限量VIP搖滾區專屬大徽章一枚,憑徽章享有優先進入VIP搖滾區的權力;同場加映「夏戀高捷動漫季番外篇」,15日起,為期20天的「高捷少女快閃店」開幕,是首次以高捷少女動漫形象角色跨足百貨領域進行的多元行銷,另有「高捷少女x草衙道來店禮」及「假日見面禮」等多項兌換活動讓大家滿載而歸。

晚間「MiniLive演唱會」在草衙道-草衙劇場正式登場,由「飛雲冰淇淋」、「Angel Bless」、「HINAKO」、「セイ★星文」、「EM緊急方程式」及「ゼーノ 跌倒」高人氣團體接力開演,閉幕大合唱「高捷戀旅」更將活動氣氛推向最高潮,千名年輕朋友及動漫迷齊聚HIGH嗨翻草衙道,度過最萌周末夜。

高捷公司表示,2017動漫季活動7月展開,7月2日的「動漫二手市集」及今日的「MINI LIVE演唱會」活動都吸引逾千民眾參與,這股「萌」勢力為高捷帶來可觀的運量,高捷動漫季已成為動漫迷暑期的朝聖活動之一。之後還有8月6日的「角色扮演外拍會」及8月27日的「動漫二手市集 & Cosplay大賽」兩大精彩活動緊接登場,高捷邀請全民一起同樂,跟著這股萌勢力嗨翻高雄。相關活動詳情,可上高捷公司官方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