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的價值 延長賽選到關鍵保送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與洋基隊今天在「基襪大戰」第二場打得難分難解,15局下雙方仍戰成1:1平手,2人出局狀況,台灣小將林子偉上場打擊仍發揮專注力,他耐心選球上壘,再度發揮「選球王」本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本季出賽17場就有8次保送,上壘率4成15,也是他另一項優勢。

林子偉今天打擊表現,林子偉6次打擊機會分別在3局下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5局下他則是敲成三壘滾地球被刺殺,8局敲中外野安打,10局則是外野飛球被接殺,13局二壘滾地球出局。

守備上他也有好表現,12局上林子偉精準判斷,他趨前防守讓Ronald Torreyes本來要點成內野滾地球,他不慌不忙先傳二壘刺殺,隊友再完成雙殺守備,幫紅襪隊化解危機。

紅襪隊這場比賽只有靠3局下Mitch Moreland敲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洋基隊9局上靠Matt Holliday敲出左外野超越綠色怪物的陽春砲追平比分,目前兩隊以1:1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