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難兄難弟?  朗多與考辛斯再續前緣

Rondo與Cousins可望再度成為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ndo與Cousins可望再度成為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消息指出,紐奧良鵜鶘隊已經跟前明星控衛Rajon Rondo(朗多)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一年合約。雖然尚未公布合約內容,但鵜鶘隊管理層向媒體透露,他們在安排總管跟總教練與Rondo的會面過程中十分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隊前陣子剛與陣中的主力後衛Jrue Holiday續約,但他們想嘗試增加後場的深度,況且在交易替補後衛Tim Frazier去巫師隊後,球隊的板凳上仍需要一名傳統型控衛,但令人擔心的是,Rondo在上個賽季效力於公牛隊的表現並不理想,他場均7.8分、6.7助攻的表現,遠低於他生涯10.7分、8.5助攻的水平。

不過Rondo與今年初透過交易來到鵜鶘隊的明星中鋒DeMarcus Cousins(德馬克斯·考辛斯)曾於2015-16賽季在國王隊當過隊友,該年Rondo不但以場均11.7次助攻拿下聯盟助攻王,他與Cousins間的搭配也是效果極佳,據統計,Rondo傳給Cousins高達237次的助攻是他生涯助攻給單一球員的最高紀錄。

雙方正式簽約後,鵜鶘隊將會是Rondo生涯的第五支球隊,他過去曾先後待過塞爾提克隊、小牛隊、國王隊和公牛隊。去年在效力公牛隊期間Rondo曾一度傳出和助理教練Jim Boylen發生爭執,另外,他也在網路上公開批評隊友Jimmy Butler與Dwyane Wade,種種麻煩行為加上低迷的表現,也讓公牛隊今夏決定不執行他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