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查獲姊弟戀 毒鴛鴦持有槍毒

全案依涉嫌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6)
全案依涉嫌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6)

記者陳佩琪.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市警方查獲姊弟戀毒鴛鴦槍毒,警所內吃便當趴在男嫌大腿曬恩愛,連解送也要求一起上手銬,警方也傻眼!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接獲檢舉,稱一對情侶四處租屋販毒躲避風頭,警方布線數星期,鎖定該大樓某樓住戶,13日晚上20時許,趁返家時盤查,當場在手提袋起獲1把改造金牛座手槍、彈匣及子彈8顆、5包海洛因及4包安非他命,並查扣鐵製K盤及電子磅秤。2嫌被捕後否認販賣,表示毒品都是自己買來吃的,槍枝則辯稱是友人寄放,警方對其說法持保留態度,目前已針對槍械、毒品來源,擴大向上追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警方調查,發現王男(24歲、無業)與陳女(25歲)這對姊弟戀毒鴛鴦,相識1年卻都有毒品前科,2人只相差1歲因毒品結合,不過陳女面貌清秀綁馬尾看起來年紀較輕,陳女在警所內直說:「對不起你,害你被抓」,原來是2人開車外出買毒,在隔2條街停好車後王男讓女友拿手提袋,2人從不同方向返家,以為警方會見其鄰家女外表會降低戒心,想不到警方先盤查控制其女友,王男算是有義氣的男友,馬上喊說槍枝是他的,警所內吃便當還互相安慰,還趴在王男大腿曬恩愛,連警方也傻眼,最後要解送偵查隊時,2人還特別要求左右手要銬一起解送!警方趁機勸導2人只有下決心脫離毒海,才能有正常家庭,否則不但毒害自己,也毒害他人,足以為世間男女殷鑑。

高市警方查獲姊弟戀毒鴛鴦槍毒犯嫌。(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6)

警詢後2人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涉嫌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