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牛棚防禦率墊底 看上運動家2名投手

Ryan Ma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yan Ma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雖然目前穩居國聯東區龍頭,不過牛棚問題一直是本季國民最頭痛的問題,現在國民目標是運動家牛棚投手Ryan Madson和Sean Doolittl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國民團隊自責分率4.11,排名全大聯盟第9,但牛棚自責分率高達5.18,在全聯盟墊底,雖然現在國民還是國聯東區第一,但若是牛棚情況不改善,對他們在季後賽競爭非常不利。

Madson是名右投,今年年薪為750萬元美金(約2億2500萬元新台幣),明年年薪和今年相同,雖然他在8月底就要37歲,不過今年卻投出生涯年,防禦率是生涯最佳的2.11。

而左投Doolittle,先前因肩膀拉傷被放入傷兵名單,他本季出賽23場,投21.1局,防禦率為3.38,飆出31次三振,K/9值達13.1。

根據《福斯體育網》Ken Rosenthal記者報導,目前還不清楚國民會以什麼條件交易,他們可能會以幾個農場潛力新秀,來補救殘破不堪的牛棚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