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阿北爽坐博物館展示椅 腿開蹺腳滑手機

▲狂阿北爽坐博物館展示椅,腿開蹺腳滑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狂阿北爽坐博物館展示椅,腿開蹺腳滑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稱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但「最醜陋的風景」也是人,有網友直擊,竟有一名阿伯到十三行博物館參觀,大肆坐在博物館中的展示椅上蹺腳還低頭滑手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名阿伯坐在一張寶藍色的沙發椅上,不過仔細一看,該沙發椅竟屬於博物館內的展示品,阿伯卻兩腿大開,且一隻腳蹺在沙發上,自顧自的低頭滑手機,絲毫不畏旁人眼光。

面對該名阿伯囂張的行徑,令拍下照片的網友不禁大呼:「超狂阿北!坐在十三行博物館內的展示椅上跨腳爽爽滑手機…超隨興」。

文章一推出,隨即引起一陣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留言,「怪不得會說台灣最醜陋的風景也是人」、「也太髒了吧」、「好沒公德心,只顧自己爽」、「應該顧慮一下旁人觀感吧!」、「先生這裡是博物館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