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嚇嚇他們」 男子開車撞死妻子律師

男子在立法院開車撞傷妻子,撞死律師。(圖/社會中心翻攝)
男子在立法院開車撞傷妻子,撞死律師。(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對夫妻因婚姻不美滿打離婚官司,17日下午台南地方法院接案開庭,協議結束後妻子與律師正在路上討論事情時,老公卻開車直接衝撞兩人,造成律師當場死亡,妻子嚴重受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逮人,並將妻子送往附近醫院緊急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洪姓男子、李姓女子與陪同的黃姓律師17日下午2點20分時,到台南地方法院打離婚官司,於3點39分時結束,李女與黃姓律師正在法院西側的通道,正準備回律師的車上時,洪男突然開車撞上兩人,由於當時處於下坡道,猛烈的撞擊力道當場把律師撞死,而李女嚴重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急救。

警方也在現場逮捕洪男,洪男稱「我只是想嚇嚇他們,哪知道一時亂了心思,油門踩下去就撞上了。」最後警方將男子依現行犯直接帶回警局偵訊。

院方表示,黃姓律師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送至醫院前已死亡,而李女則是嚴重挫傷,目前正在手術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