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無辜遭輾斃 南檢:肋骨骨折氣血胸致死

洪男撞死無辜黃姓律師,而他的前妻在搶救2天後仍不治。(圖/社會中心翻攝)
洪男撞死無辜黃姓律師,而他的前妻在搶救2天後仍不治。(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17日驚傳駭人聽聞命案,李女為和洪男打離婚官司,昨日到台南地方法院開庭,結束後李女和黃姓律師走在路中討論案情,不料洪男竟氣憤到從後方開車衝撞2人,造成黃姓律師當場慘死輪下、李女命危。檢方今(18)日表示,黃姓律師死亡原因是肋骨骨折併氣血胸致死,是遭車輛衝撞輾壓導致的傷勢;李女目前以葉克膜維持生命,今、明兩天是危險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無辜遭洪男輾斃的黃姓律師,今天凌晨零點多,台南地檢署已至殯儀館相驗他的大體,死亡原因判斷是肋骨骨折併氣血胸致死。

此外,當時和黃姓律師一起遭撞的李女,傷勢嚴重被送往成大醫院搶救,目前已手術結束、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目前仍有生命危險。據《自由時報》報導,成大醫院今天表示,李女頸椎骨折、胸部及腹部大量出血、身體多處骨折和腎臟破裂,手術後目前以葉克膜維持生命,今、明兩天是危險期。

黃姓律師陪同李女打離婚訴訟,開庭結束後竟無辜遭當事人丈夫撞死案件,引發律師界憤憤不平,據《蘋果日報》報導,律師公會指出,未來該案一、二審期間,將拒絕接受洪男委任打官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