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爆炸頭髮型超搶眼 李愷諺就是不剪怕拐氣

李愷諺的燙捲爆炸頭相當吸睛。(圖/葉政勳攝 , 2017.07.18)
李愷諺的燙捲爆炸頭相當吸睛。(圖/葉政勳攝 , 2017.07.18)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中華白隊長李愷諺本屆瓊斯盃場上表現搶眼,一頭燙捲的爆炸頭髮型更是吸引不少球迷的目光,頭髮越留越長的他堅持就是不剪髮,以免「拐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愷諺在5月底的新竹籃球經典對抗賽時便頂著這頭新造型亮相,至今1個多月還未修剪,李愷諺表示剪了怕會「拐氣」,也不排除繼續留長、朝黑人爆炸頭造型邁進,18日與伊拉克一戰還和對方的鮑比(Bobby Ray Parks Jr.)大聊頭髮:「我一直說他的頭髮很酷,他就一直笑。」

但不僅在球場上討論頭髮,李愷諺此役關鍵時刻連續切入突破得手、幫助球隊鎖定勝局,是中華白首勝重要功臣,對此李愷諺則表示由於隊友外線手感良好,自己就有更多機會突破,且對手雖然身材高大但速度不快:「他們基本上追不上我!」因此便利用此優勢幫助球隊。

贏球後中華白總教練帕克(Charles Parker)明顯心情輕鬆許多,聽到李愷諺談起頭髮還一同笑著表示:「我跟他(李愷諺)的髮型剛好互補,他的頭髮都集中在上半部,我則是上面都沒頭髮、只有兩側才有,所以我們才會是完美的最佳拍檔。」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開玩笑表示他和李愷諺的髮型完美互補、是最佳拍檔。(圖/葉政勳攝 , 2017.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