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澤成肯定農業處逾期案件不再榜上有名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非常重視人民申請案件及公文處理逾限情形。(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07.18)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非常重視人民申請案件及公文處理逾限情形。(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07.18)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每週的縣務會議都會提報人民申請案件及公文處理逾限情形,代理縣長吳澤成非常重視這項提報。由於之前農業處因為農民身分認定及農舍申請等問題,經常發生案件超過處理期限21天以上而被拿出來在縣務會議當中檢討。而今(18)天的縣務會議,計畫處提報的三件人民申請逾限案件,都是工旅處的案子。吳澤成除要求工旅處確實做好人民申請案件的時程控管,也肯定農業處最近的表現,終於沒有出現在被檢討名單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縣政府縣務會議議程當中,有一項是由計畫處提報各局處處理人民申請案件及公文超過21天的案件,之前農業處連續好幾週都榜上有名,這些逾期案件有相當一部份是農民資格及農舍申請的問題。吳澤成相當重視人民申請案件的處理,多次在縣務會議當中指示農業處要妥為處理。吳澤成一再表示,不要讓業務承辦人獨自承擔抉擇壓力,應該由處室主管共同協助,必要時他也願意和同仁一起討論案件,共同承擔責任。

經過吳澤成多次提醒,農業處逾期案件逐漸減少,今天縣務會議計畫處提報超過21天的案件,已經沒有農業處的案件。吳澤成特別對農業處長陳德星積極協助處理逾期案件表示肯定。至於今天計畫處提報的3件逾期案件,都是工旅處的案件,而且都是同一性質,都是臨時人員退休金案,處理期限都超過30天。對於此一情形,吳澤成要求工旅處要確實做好人民申請案件的時程控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