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黃」透半邊天 高CP值越獄馬克杯 粉絲搶著要

▲台灣麥當勞與小小兵合作推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2017小小兵陶獄杯」,購買任一套餐加199元,就能讓超萌小小兵陪你暑假「樂逃陶」。(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與小小兵合作推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2017小小兵陶獄杯」,購買任一套餐加199元,就能讓超萌小小兵陪你暑假「樂逃陶」。(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電影《神偷奶爸》意外捧紅了劇中配角黃色小小兵,之後不管是續集或是小小兵自己當主角的電影,每一部都引發粉絲關注,相關的周邊、聯名商品也賣得「嚇嚇叫」,使得不少通路、品牌業者積極搶搭這股黃色旋風,推出琳琅滿目的小小兵商品搶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款由速食業者推出的小小兵商品- 「陶獄杯」,在網路呼聲極高,po上網第一天就吸引超過4萬筆分享和留言,網友紛紛留言「這個好可愛」、「明天我要用錢逮捕他!」成功吸引大批粉絲目光。

▲「這個好可愛」、「明天我要用錢逮捕他!」2017小小兵陶獄杯一推出就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根據麥當勞活動網站說明,這款台灣市場獨家推出的「小小兵陶獄杯」,只要買套餐加199元就能獲得。許多消費者認為,不只造型萌,更實際的是杯子的質感好,「如果放到小小兵專賣店,可能會賣到300元左右」,因此199元的價位,可說是超級划算!

▲黃色魅力狂掃全台,台灣麥當勞X神偷奶爸3跨界合作,超萌「2017小小兵陶獄杯」即日起至8月1日止獨家販售。(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而「神偷奶爸3」中,小小兵戲份不多,但監獄畫面是最具代表性的場景。麥當勞「小小兵陶獄杯」的包裝盒,一款設計成監獄柵欄,另一款則是以鏤空設計,「重現」小小兵逃獄情節,更讓這款杯子增添收藏價值。

麥當勞指出,為了帶給消費者更難忘的歡樂用餐體驗,今年夏天第三度與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的動畫電影合作,推出一系列小小兵限定商品,繼6月下旬起推出神偷奶爸系列玩具後,再推出「小小兵逃獄杯」。預期這股黃色旋風,將在暑期帶來兩位數的來客數成長。

「小小兵陶獄杯」共兩款,分別是「小小兵亮黃杯」與「小小兵酷黑杯」即日起到8月1日,只要購買任一套餐加價199元,就可以輕鬆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