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出糗好爆笑 影片最後卻震撼不已

▲玩手機出糗好爆笑,影片最後卻震撼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玩手機出糗好爆笑,影片最後卻震撼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卻也時常聽聞有人因為分心滑手機而釀出悲劇。南非西開普省(Western Cape)政府日前拍攝一段宣傳片,藉此讓民眾了解到駕駛期間玩手機的危險性,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許多低頭族因為滑手機而出糗,有人跌進水池、有人撞到杆子、有人摔下樓梯等,搭配上輕鬆的背景音樂,讓人看了都忍不住被逗笑,沒想到影片最後,一位女駕駛在開車期間,仍低頭玩著手機,卻因此發生意外,玻璃瞬間碎裂,女駕駛則是失去意識,畫面相當震撼。

宣傳片最後提到「它可以等待」(#ItCanWait),認為人們邊走路邊傳訊息都會發生意外,那麼為何可以邊開車邊發訊息?而這段影片也引起熱議,至今已突破40萬人次點閱。

↓No call or text is worth your life. #ItCanWait。(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