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開轟大爆發 巨人菜鳥畠世周生涯首勝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與中日龍隊三連戰今天進行最後一場,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3打數2安打,2保送,還包括全壘打與二壘安打演出,貢獻3分打點,助巨人以6:5險勝中日,菜鳥投手畠世周主投7.1局失2分,也拿到生涯先發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這場首局就發威,阿部慎之助擊出高飛犧牲打後先馳得點後,他一棒轟出右外野形成3分砲,痛擊對方先發大野雄大,也是他本季個人第3轟,巨人單局就拿下4分遙遙領先。

陽岱鋼分別在3、5局都靠精準選球上壘,7局上他再敲出左中外野二壘安打建功,9局則是被三振出局,打擊率升至2成90。

巨人隊分別在4局由Casey McGehee開轟,8局他再敲出適時安打,單場5打數5安打大爆發。

不過中日隊也頑強抵抗,8局下由荒木雅博敲出中外野安打,打回2分,9局下谷哲也、堂上直倫連續敲安,一口氣再追回3分,好險巨人隊守護神Arquimedes Caminero還是守住。

巨人隊去年選秀第二輪指名的菜鳥先發投手畠世周主投7.1局,被打7支安打,6次三振,1保送,失2分,拿下生涯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