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盼中止6連敗 郭泓志有望提前上陣?

郭泓志。(圖/展逸行銷提供)
郭泓志。(圖/展逸行銷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下半季1勝6敗的富邦悍將,今天將從花蓮移動到台中跟中信兄弟展開三連戰,誰也沒想到下半季去年總冠軍富邦悍將竟然會在贏了1場球後卻陷入6連敗的慘狀,而中信兄弟也好不到哪去,打線上陳子豪因傷下二軍,投手群也有不穩狀況,兩隊將直接對決,決定誰會承擔爐主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下半季加入了選秀會進來的陳品捷跟羅國華補足戰力,但球運不佳還是困擾著他們,尤其是過去引以為傲的「鐵牛陣」牛棚,幾乎都無法守成。

在主砲高國輝確定要因傷開刀治療後,富邦悍將打擊群有胡金龍、林益全、林哲瑄等還能撐住場面,但得分效率佳,還是不比投手與守備失分來得多。

富邦今天推出本土左投林政賢先發,他本季2勝2敗,防禦率4.20,而他上一場先發就是對戰中信兄弟,13日他主投5.2局失2分(無責失),雖然吞敗,但他對中信兄弟打線仍有一定壓制力,而他生涯首勝剛好也是對中信兄弟拿下,因此總教練葉君璋推他先發也很合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本季對戰富邦3勝1敗,防禦率3.00,仍有一定水準,若打擊正常發揮,他也有望吃不少局數。

中信兄弟雖然吞下3連敗低潮,主力打者林智勝、蔣智賢也慢慢甦醒,加上新4棒人選張志豪破壞力十足,也證明猛象打線仍有一定攻擊力。

值得注意的是,兩隊牛棚目前都有不穩狀況,中信兄弟「守護神」陳鴻文上一軍仍挨轟,狀況需要觀察,而富邦悍將前一場已經讓經典賽左投黃勝雄出賽,結果被獅隊逆轉,「誰來關門?」也是觀戰重點。

而富邦悍將已經找來經驗豐富的左投「不死鳥」郭泓志在陣中,他有機會首度隨隊,但是否登錄上一軍,恐怕還要等教練團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