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哽咽揮別《型男》 曾國城讚她「真實」得人疼

曾國城(左)與夏于喬搭檔主持《型男大主廚》多年,成績不俗。(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1)
曾國城(左)與夏于喬搭檔主持《型男大主廚》多年,成績不俗。(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國城與夏于喬多年來主持《型男大主廚》擁有絕佳默契,並獲得第46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備受肯定。近日夏于喬因想專心朝演員發展,決定卸下主持棒,昨(20)日播出最後一集節目中,夏于喬不禁眼眶泛紅、數度哽咽,曾國城也給她一個溫暖擁抱,更透露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疼喬喬:「因為她就是這麼真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節目進行到尾聲時,製作單位獻上「阿喬師」的衣服,感謝夏于喬這9年來對節目的付出。喬喬一開口便說其實沒想過會主持這麼久,更說沒想過會喜歡上做菜,而後感謝每一批曾陪伴她的工作人員,話還沒說完喬喬便低頭忍著眼淚,阿基師也貼心遞上衛生紙。

詹姆士憶起喬喬初來《型男》連問題都不知道該怎麼問、菜也做得亂七八糟,如今能做得一手好菜,言語中流露對夏于喬的肯定。喬喬想起當時接下陳喬恩主持棒,整天被網友砲轟,她感謝電視機前的觀眾對她的批評與指教,「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懂,我很開心有你們在電視機的外面鞭策我,因為有你們的鞭策,才讓我成長得很快。」

夏于喬(左)與詹姆士因節目結識並有著好交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1)

曾國城對夏于喬這9年的主持歷程很是肯定,「其實她一開始很不容易,承受得太多了,不是她當時那個年紀能夠頂得住的,當時被罵的情況,我都覺得她一兩年就會走了。」更說看喬喬這麼多年,就像她的妹妹、女兒一樣,「為什麼大家都會這麼疼她,因為她就是這麼真實。」

夏于喬感謝完所有人後,曾國城便要喬喬做「最後一次結尾」,原本想忍住情緒,開心向觀眾道別的喬喬,說到一半就哽咽,講完這9年來不變的話語後,忍著眼淚輕輕地向觀眾揮手,為她在《型男》這9年,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