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反毒座談 東港警民響應

新世代反毒座談東港地區警民響應熱烈。(圖/記者蔡承宏攝 , 2017.07.21)
新世代反毒座談東港地區警民響應熱烈。(圖/記者蔡承宏攝 , 2017.07.21)

記者蔡承宏/屏東報導

鑒於吸毒人口的年齡已下降,嚴重影響國力與家庭社會,東港分局今(21)日上午在分局舉辦「新世代反毒座談會」,東港、新園、崁頂、林邊、南州等鄉鎮的民意代表及各級學校代表與會,東港分局長郭子弘強調,最近行政院推動「新世代反毒策略」,希望各界和警方合作,推動各項反毒業務,讓毒品不再為害家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座談會由分局長郭子弘主持,他指屏東地理幅員狹長和產業型態多是農業為主,鄉間廢棄的農舍、豬舍易成為有心人士的製毒天堂,希望村里長會後,能和鄉親們多注意,你我身邊是否有長期廢棄的空間突然有陌生人開始使用的情形;偵查隊孔隊長指該隊,亦致力於打擊校園毒品氾濫。

以栗國小洪美珠校長表示,曾有家長檢舉校內疑似有不明人士聚集吸食毒品,郭分局長承諾會加強校園巡邏,並警、校保持連線隨時提供新型毒品資訊,以便校方推廣教育。

各村里長和鄉鎮代表一致感謝警方辛苦追緝毒品犯罪,但地方居民認為亂世應該用重典,希望立法委員可以重視,針對毒品犯罪訂定嚴格明確的法律,亦期望審判單位在執行程度上能鐵面無私,貫徹掃毒決心。

郭子弘承諾會將各界意見整理集結,日後在法務部或警政署的會議中提出,傳達民眾心聲,創造「幸福屏東」的優質生活。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