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妹遇搶劫 流浪狗護衛隊挺身相救

▲公園裡的流浪狗解救了一對小姊妹。(圖/翻攝自Wikr)
▲公園裡的流浪狗解救了一對小姊妹。(圖/翻攝自Wikr)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也常聽到「忠犬護主」的故事,不過在國外卻是有一群流浪狗保護了一對小姊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國外網站Wikr報導,16歲的姊姊瑪雅(Maya)和9歲的妹妹娜塔莎(Natasha)某天在公園散步時,遭一名男子尾隨並脅迫她們交出錢和手機且揚言要殺了她們,男子甚至抓住妹妹娜塔莎,令姊妹倆害怕不已,不斷尖叫與哭泣,周遭卻沒有人出現或聽見她們的呼救聲,正當這對小姊妹驚慌無措、感到絕望之際,一群流浪狗不知從何處跑來,對著搶匪狂吠與咆哮,其中一隻狗甚至還咬住了他的腿!

搶匪落荒而逃,而他不知道的是,原來兩個女孩會不定期帶食物來給這些流浪狗,也因此這群流浪狗「知恩圖報」,在小姊妹遭遇危難時挺身而出了。

▲16歲的姊姊瑪雅(右)與9歲的妹妹娜塔莎(左)。(圖/翻攝自Wikr)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