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演高中生 「這句台詞」太矯情講不出口啦

▲「稍息立正我愛你」試映,王子\\(左\\)、曾之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4)
▲「稍息立正我愛你」試映,王子\\(左\\)、曾之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4)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曾之喬和王子今(24)日出席《稍息立正我愛你》校園試片會,這次2人逆齡演出高中生話題不斷,曾之喬笑說,差十歲是有一點小超齡了,但為難之處也是挑戰之處。被問到演的過程中有沒有遇到什麼難題?曾之喬激動表示,有句台詞堪稱整檔戲最難,正當大家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台詞讓她這麼苦惱?她馬上解答:「你好,我叫做鍾少曦,今年17歲在讀高二。」語畢,大夥兒笑得一團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和王子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睽違5年再次合作,面對王子,曾之喬打從心裡覺得很幸運:「真的是角色來找你,不是你在挑角色,能夠演到這樣的劇本,然後另外一個人站在你面前,你也覺得他就是劇本裡的人,真的很幸運,也讓我們的感情變得非常、非常的好。」

▲「稍息立正我愛你」試映,王子(左起)、曾之喬、王以綸、許光漢。(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4)

2人這次詮釋起高中生有模有樣,被問到有沒有哪些地方演起來很難為情?曾之喬笑說:「從頭到尾對我來講就是那句台詞『你好,我叫做鍾少曦,今年17歲在讀高二』。」講完大家都笑成一團。王子還說,曾之喬剛拿到劇本的時候就跟他講:「你看這句,我看到我都沒有辦法說出口!」堪稱整檔戲最難的一句台詞。

曾之喬隨後解釋,她想避免的是「裝小孩」這件事,但又不能看起來很老成,這點比較困難。王子則是會去問歐陽妮妮或娜娜,看看她們都在迷些什麼東西、追什麼劇?進而去揣摩高中生的想法。

▲「稍息立正我愛你」試映,王子(左)、曾之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