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勇士完成交易 左投賈西亞轉戰美聯

雙城隊交易來左投Jaime Garcí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雙城隊交易來左投Jaime Garcí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勇士隊今日正式與雙城隊完成交易,他們將去年從紅雀隊交易來的先發左投手Jaime García(賈西亞)送去雙城隊,並換得一名新秀投手Huascar Ynoa和捕手Anthony Reck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García本季在勇士隊18場先發,僅投出4勝7敗,4.30的ERA,但他過去的9個球季在165場先發中總共拿下66勝,ERA也是夠水準的3.65。值得一提的是,García在上一場比賽先發,碰上實力堅強的道奇隊,他主投7局失掉3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個人甚至還從先發強投Alex Wood手上敲出滿貫全壘打,也讓本季尚未吞敗的Wood被打爆退場。

雙城隊本季49勝48敗的戰績在美聯中區排名第3,不過他們的先發投手群表現讓人十分憂心,4.92的團隊ERA在聯盟中只排名第23位,陣中的先發除Ervin Santana和Jose Berrios兩位投手外,其餘的選手表現都不理想,另外傷病問題同樣也困擾著投手陣容,像是Hector Santiago和Phil Hughes目前都在傷兵名單,Trevor May則是季前就因為動Tommy John手術而提前報銷,這也就是為何雙城隊急需要補強球隊的投手陣容,此前他們也簽下另一位資深的先發投手Bartolo Col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