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爭奪戰開跑! 遊騎兵接受報價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ESPN》報導,遊騎兵隊已經確定要公開交易達比修有,但前提是對方要有「合理的條件」,才會放人,這也代表「達比修爭奪戰」正式開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消息指出,遊騎兵隊總管Jon Daniels已經打給幾位潛在的球隊,並且接受他們報價。

「若沒有球隊願意出合理的包裹交易,遊騎兵隊會持續留住達比修,並且展開外卡追逐戰。」消息人士指出。

在7月31日交易大限截止前,任何動作都有機會影響後續戰局,達比修有本季出賽21場先發,6勝8敗,防禦率3.44,143次三振,讓不少球隊都想出手搶人,尤其以洋基、道奇都有興趣,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

達比修有30歲,過去4次入選明星賽,明天他將在主場面對馬林魚隊,這也可能是他轉隊前最後一次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