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死剛死就搭上小叔 英國人妻辯稱為了小孩

日前痛失老公的英國人妻,在老公死後兩個月竟在臉書跟小叔曬恩愛。(圖/翻攝自臉書)
日前痛失老公的英國人妻,在老公死後兩個月竟在臉書跟小叔曬恩愛。(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月前將老公趕到沙發睡,導致老公促死的英國35歲人妻穆瑞兒(Ashley Murrell),被爆出在36歲老公麥奇(Mikey Murrell)死後短短2個月,就跟小叔克里斯(Chris Murrell)勾搭上,在臉書曬恩愛,讓許多網友將她罵翻。穆瑞兒事後澄清,自己沒有跟小叔同居,這一切都是為了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穆瑞兒日前不滿從事清潔工作的老公工時太長,某天因為他連續工作16個小時,回家後不僅跟他大吵還不讓老公回房叫他睡沙發,隔天起床發現老公已經死亡,而努力工作是為了帶她去旅遊。她非常懊悔,告訴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人。沒想到老公死後兩個月,她就在臉書上宣示跟小叔同居。

穆瑞兒曬恩愛的舉動被網友罵翻,她趕快澄清自己沒有跟小叔交往,是希望3個小孩覺得家裡有個男人,才讓克里斯住進來,2人不是真的有感情。但她的說詞無法說服網友,說實在太假,甚至有人要警察去調查,懷疑老公麥奇的死因並不單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