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要吃什麼?有「晚餐轉盤」就解決

▲還在煩惱要吃什麼?有「晚餐轉盤」就解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在煩惱要吃什麼?有「晚餐轉盤」就解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每個人天天都在煩惱早餐、午餐、晚餐到底吃什麼?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朋友的解決方法,也就是製作一個「晚餐轉盤」,再也不會因為晚餐要吃什麼而猶豫許久,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超想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並貼出朋友所製作的「晚餐轉盤」,紙板上寫著各式各樣的食物,包括鐵板燒、牛肉湯、水餃、臭豆腐、麻辣鍋等,中間還有一個箭頭,只要轉到就能知道晚餐究竟該選擇什麼,這也讓原PO不禁直呼「還在煩惱用餐時間要吃什麼嗎?轉到什麼吃什麼!朋友好爆笑。」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太有創意了」、「可以直接手轉麻辣鍋嗎?」、「決定我也要做一個了!每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最後都是水餃泡麵帶過」、「我們都用籤筒」、「這麼豐富,有這麼多可以選擇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