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為討台粉歡心 要求翻譯「把妹」教學

▲MXM日前透過華納臉書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並現場要求教「能讓女生開心」的中文。(圖/華納提供 , 2017.7.27)
▲MXM日前透過華納臉書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並現場要求教「能讓女生開心」的中文。(圖/華納提供 , 2017.7.2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播畢近3個月,熱度仍然未減,除了因節目而誕生的限定團體「WANNA ONE」,其他參賽者也有不同的發展。其中,來自BRAND NEW MUSIC的練習生林煐岷、金東賢在日前宣布組成UNIT GROUP「MXM」,由於兩人在參賽時,從外貌到實力都廣受好評,因此消息一公開也引起熱烈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XM宣布出道消息後,在25日透過臉書專頁直播,親自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並回答來自台灣粉絲所提出的問題。他們被粉絲問到「看到對方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林煐岷坦言:「第一次見到東賢覺得他有點可怕。」隨後解釋說,因為兩人初次見面時,金東賢戴著帽子和口罩,只露出了眼睛,加上不清楚兩人之間的輩份關係,所以當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此,金東賢則表示當天因為有些事情要做,才會「全副武裝」,他也說:「我第一眼見到煐岷哥就覺得他是個很開朗、很溫柔的人。」兩人在熟識之後,也變成了要好的朋友。

直播結束後,林煐岷和金東賢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特地簽了10張簽名板要送給提問的歌迷,不過當天是他們首次以藝人身分簽名給粉絲,所以相當緊張,光是練習就用掉了5張板子。他們為每位粉絲簽名,更不忘請翻譯教他們中文,還指定要「讓女生聽了會開心的」,準備下次要給台灣粉絲來個告白驚喜。

MXM首支單曲《GOOD DAY》主打輕快曲風,林煐岷的RAP嗓音,搭上金東賢的歌聲,充分展現專屬他們的魅力;而目前正準備以WANNA ONE一員出道的李大輝,也特地為他們出道單曲助陣,在《GOOD DAY》中參與了作詞、作曲。《GOOD DAY》、《I JUST DO》將於7月28日在台數位上架。

▲MXM新曲即將在台發行。(圖/華納提供 , 2017.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