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神轉音 王宏恩直呼:我以後都幫你開車

(圖/WebTVAsia Taiwan授權)
(圖/WebTVAsia Taiwan授權)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J.Sheon表示其實自己非常的宅,「天菜」這首歌的靈感來源,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宅在家做菜,最後更即興帶來一段freestyle,大秀超強的R&B神轉音,讓金曲歌王主持人王宏恩忍不住開玩笑說:「我以後都幫你開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ebTVAsia節目《網羅大明星》日前最新一集,嘉賓邀請到歌壇新人J.Sheon(街巷),在車上接連獻唱拿手歌,還即興帶來freestyle,大秀超強的R&B神轉音,讓金曲歌王主持人王宏恩忍不住開玩笑說:「我以後都幫你開車!」

創作才子J.Sheon(街巷)日前在網羅大明星中大秀音樂才華,從新歌「天菜」開場,J.sheon(街巷)透露這首歌靈感,其實是來自於因為自己一人在家時「很喜歡煮菜」。

緊接著獻唱「別問很可怕」和「You’ll never know」兩首同步主打歌。最後J.sheon(街巷)接受即興挑戰,用「堅持」為主題R&B freestyle。而主持人羅文裕這次也是有備而來,特地練了J.Sheon(街巷)的歌曲,兩人在節目上完美的合作,也讓王宏恩直呼:「網羅大明星開錄以來,(羅文裕)第一次彈得這麼認真!」

影片授權:WebTVAsia Taiw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