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包爾8局好投 印地安人奪7連勝

Trevor Bau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evor Bau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印地安人先發投手Trevor Bauer(包爾),繳出8局失1分的好投,率領印地安人以2:1擊敗天使,拿下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uer今天投出本季新高的8局,被敲7支安打,只失1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本季戰績9勝8敗。

除了有投手的好投,印地安人靠著Francisco Lindor在第7局敲出打破平手僵局的安打,幫助球隊打回勝利打點。

「今天Bauer投得很好,我想要幫忙他。」Lindor說:「他幫我們保持在這場比賽的競爭力,他絕對值得拿勝投,在之前的打席我沒讓跑者回本壘得分,所以7局那個打席讓我很振奮。」

天使先發投手JC Ramirez,投6.2局被敲5支安打,送出偏多的6次保送,失2分都使自責分,吞下第9敗(9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