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奧運後首戰 許淑淨挑戰世大運首金

▲世大運許淑淨恐缺席(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世大運許淑淨恐缺席(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下個月即將舉行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舉重可以說是相當受到國人重視的項目,其中兩屆奧運得主許淑淨,目前正全心調整狀況,挑戰個人在世大運的首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在奧運奪金之後,許淑淨就以調整狀況為主,世大運成了繼奧運之後的第一場比賽。

許淑淨對於世大運相當期待,許淑淨表示:「當然會期待,以前出去比賽,觀眾都不認識,這次在台灣比賽,家人有可能會來。」

許淑淨與教練討論,在世大運之前都先不參加任何比賽,全力準備世大運,許淑淨表示:「我自己把身體調整好,我覺得自己不需要參加很多比賽才能有感覺。」

許淑淨的教練蔡溫義同時也是這次世大運舉重隊的教練,他希望能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有這麼好的選手,這次難得能在地主出賽,希望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全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