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線不平靜 一連兩起交通事故釀1死6傷

發生事故的現場,零件散落各處,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圖/記者志宏翻攝,2017.07.29)
發生事故的現場,零件散落各處,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圖/記者志宏翻攝,2017.07.29)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尼莎颱風來襲,花蓮天氣不穩定,強風大雨不斷,花蓮在今日下午就發生兩起交通事故,發生地點分別在秀林和鳳林,共造成1死6傷。警方呼籲民眾,颱風天開車一定要小心,不要因為搶快發生遺憾的事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1時,花蓮縣秀林鄉台九線161.5公里處,發生一起違規跨越雙黃線造成擦撞車禍事故,兩台車共5位大人和1名小孩均受困車內,救難人員在現場搶救傷患超過2個小時,其中被撞的楊男傷重不治。

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警方研判由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24歲邱男,由南往北行駛,在台九線161.5公里處,因違規跨越雙黃線發生擦撞所造成的重大意外,被撞的銀色自小客車一名55歲的楊男,搶救後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但在下午3時許,楊男還是傷重不幸身亡。

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和平所長王祝光說,,由南往北的邱姓駕駛因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銀色自小客車,車上楊姓乘客傷重送醫不治,雙方駕駛是否酒測仍待測。

另一起事故發生在花蓮縣鳳林鎮台九線239.9公里處鳳林鎮大榮路段,今天上午10時左右,一輛營業小貨車自撞路樹,駕駛操控不及衝到路旁田裡。鳳林分局表示,小貨車駕駛李姓男子,幸運僅手腳擦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下午人已出院。

24歲楊男駕駛白色自小客因違規跨越雙黃線,因而發生事故。(圖/記者鄭志宏翻攝,2017.07.29)

銀色自小客車頭全毀,車上一名55歲的楊姓乘客,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圖/記者鄭志宏翻攝,2017.07.29)

警消搶救兩車人員,總共1死6傷。(圖/記者鄭志宏翻攝,2017.07.29)

鳳林這起事故,因駕駛操作不甚造成打滑,撞倒路樹,所幸駕駛僅受輕傷。(圖/記者鄭志宏翻攝,2017.07.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