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匯不同調 新台幣早盤升破30.3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股走跌,亞洲貨幣兌美元升貶互見,新台幣兌美元 31 日早盤在出口商拋匯下,升破 30.3 元,來到 30.261 元、升值 4.1 分,目前在 30.27 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股漲跌互見,道瓊工業指數小漲,連續第 3 個交易日創新高,標準普爾 500 和那斯達克指數下挫。台股 31 日開盤跌 26.29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396.76 點開出,目前下跌 30 餘點。

國際匯市部分,韓元兌美元偏弱,目前來到 1123 韓元兌 1 美元,日圓則來到 110.27 日圓兌 1 美元,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 6.7283 元,較前一交易日升值 90 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出口商拋匯下,新台幣兌美元一開盤就升破 30.3 元,但由於台股走跌,韓元偏弱,新台幣升幅有限,在觸及 30.261 元、升值 4.1 分後,目前在 30.27 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